EmixBet電運娛樂:以「邊玩邊跑」策略進行遊戲

玩並運行策略是一種尋找最佳線上老虎機的方法。 玩EmixBet電運娛樂線上老虎機,希望能得到好結果,如果沒有,就轉移到另一台老虎機。

在您選擇的機器上玩20次旋轉。 如果20次旋轉結束後您的積分已滿,請繼續玩。 如果您的積分在20次旋轉結束時下降,請“運行”,即離開該機器前往另一台機器。 始終牢記您的裸拉和損失限制。 如果您在玩完20次旋轉之前達到這些限制中的任何一個,請離開機器,無論您實際玩了多少次旋轉。

如果您在20次旋轉結束時獲勝,請兌現您的資金並重新開始另外20次旋轉以及新的裸拉和損失限制。

切勿賒購,因為您不知道何時會達到損失限額。

永遠不要以勝利告終——如果您正在玩一台熱機器,請繼續玩直到它變冷。

不要依賴直覺或情感。 這項策略非常嚴格,要求您堅持自己的計劃-您只能使用最少數量的硬幣進行遊戲,並且如果未滿足所有條件或已達到任何預設限制,則必須繼續前進。 透過這樣做,您將限制在沒有回報的機器上可能損失的金額。